赤童子AKAKID

加油!画可爱好笑的小漫画!

必须给父亲节画图~!!!
画了nino生贺接了别人作为礼物的头像约稿,再瘫也要给我爹画画了……

接下来生硬的开始怀念童年|・ω・`)

我有个非常不严肃但是很爱家的爹。年轻时长的可帅,在大学天天吃喝玩乐,就是不花心思找对象……这种男人做爹真的完美!就是不知道我妈这些年有多累心……

最早家里有一台小霸王,两张游戏卡,记得最初有个好好玩的游戏,天天玩,结果拿到我妈单位放着就丢了(那时候的人可真穷,啥都偷)现在只记得以后一直玩第二张卡的台球,大概是通关无数次……

再之后是笔记本上玩PC游戏,赛车就看我爹跑,打RPG就我爹操作我在旁边紧张的帮着按法术键,而我,从来只会玩养成玩AVG……

再到初中就买了PS2玩,即时战斗他玩(我放弃),花里胡哨超简单的回合制归我~中二的我唉,不知道我爹什么想法……
长大以后有了PSP有了手游,我长大了,也没有时间再玩大型游戏。

现在我爹有了我弟这个新玩伴,但是这俩人就是天天躺着刷手机刷pad……不是我吹,我真觉得我的记忆更美好些|・ω・`)

明年有钱了,给家里买个switch好了~玩游戏大概也算是家族传统了吧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