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童子AKAKID

加油!画可爱好笑的小漫画!

摇滚莫扎特的一点儿个人向感想

开演前两天,突然冲动购物了一张山顶票,想着去了解一下,这是我花的最值的票!如果可以,我想回到过去买更贵的票!!!

所以感想01,开支调整,时间越来越宝贵,决定看的戏至少要买一层的票,就算不幸赶上不值的戏,也总比好戏得不到好效果的好。

02. 真的感谢舞台剧可以将一个人的故事讲活,让那个美好的人再一次发光发热照耀别人。那些伟人,音乐家,画家,诗人……因为表演而变成了一个真正活生生的人。

03. 如果莫扎特真的接受了死神的约稿,那就更要感谢让他来到世上的神。只是短暂的一瞥,也是对人间的恩赐啊。所以他的离开,只是天使又回到他原本生活的地方。

04. 太多音符。太多音符。太多音符。人类可以拥有才华这种东西,真是激动人心。

05. 奋力生活的人,抗拒权威的人,坚持自我的人。愿他们少吃一点儿苦,愿他们在痛苦之后获得值得的自己。

06. 情感是会使人爆炸的东西。听着歌看着评论,越了解越澎湃,澎湃到几乎爆炸的程度。

07. 萨列里有两版。会因为演员改变对整段情感的理解。真相是什么?正确是什么?最终真正的世界也只是我们自己理解的世界。

08. 使天下大乱的狂人,才是真的天使。

09. 放弃梦想的人,就是杀死自己的罪人,用一生的忏悔和遗憾赎罪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