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童子AKAKID

加油!画可爱好笑的小漫画!

更一波画了个爽的~涂近期看的电影~

《cmbyn》二刷,LGBT主题,意大利乡下+大家闺秀甜茶,找不到少女们不静静品一品的理由( ˘•ω•˘ )

《Soldier's girl》LGBT电影,电影好看有重量,愿愚昧的观念不再伤害善良的人。这部的李佩斯美不胜收,自带发光!接受这个主题的盆友值得一看!

《情不自禁》B站看了两部潘粤明老师年轻时候的电影,另一部是和袁泉演的《蓝色爱情》。都是文艺片,感觉一般般,但是,年轻的潘老师太好看了!!??私心有种eghy和dyz的结合感……我爱这个有好看的人的世界!

《斗牛》黄渤‘军训后’的表情包就出自这个[捂脸]……然而实在是虐到心窝子里的滑稽电影。抗战时期山东百姓的生存缩影,活下来的人失去了活下去的念想。每个细节都走心又扎心。B站有

《犬之岛》黑暗动画符合安德森调性,不能算做大众电影,更不应该当成儿童片,这就是艺术品!爆吸安德森的残酷美学!

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》绝症系青春爱情片。要不是我想出了构图我才不想画……不喜。

《春光乍泄》LGBT主题,单独话唠过一次了,就,我画的什么玩意|・ω・`)把自己的死角拿出来公开处刑。B站有

《超脱》莫名喜欢!一群混乱绝望丧无可丧的学生和老师,整部电影的氛围似乎随时会崩溃。‘无所谓很容易,在乎才需要勇气。’画里这个妹子大概是影片里唯一一个拼命向上活着的姑娘。一身血污的站街女,依然有纯粹的爱的力量。B站有

《啊,荒野》拳击+复仇+生存意义的电影。如果对菅田将晖无感的话就不要花5个小时看前后篇了!脑袋疼!喜欢的话,务!必!要!看!密集的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剧情让我怀疑是深度还是噱头。这个我怎么觉得也是LGBT主题?大师兄那真的不是爱吗?

真的有人看到这里吗|・ω・`)我还码着YSL传和战场上的圣诞快乐,我真的不是故意找LGBT看_(:D)∠)_
画电影是一时兴起,我才不会坚持……(flag失望的离开)

评论(14)

热度(624)